头头

混得很杂(冷圈人 还喜欢搞拉郎🌷疯疯的)*可约任何文稿

【算邪】仇与爱(一发完)

  江子算x吴邪

  (重启背景 注意:be)

  

  

  江子算心里有一道疤,这道疤是他不知道姐姐阿宁的死的详情,只知道死得很蹊跷,他从别人口中听到是一个叫吴邪的人害死了他的姐姐。姐姐还在的时候,江子算还懵懂,还算小,他们没有父母,相依为命,到如今,姐姐死了有十多年了,那时候,他也从姐姐嘴里听到不少吴邪的名字,他猜测,吴邪可能是姐姐的恋人?

  

  阿宁死后,江子算就干起了刀尖上舔血的活,后来他见到一个叫焦老板的人,说知道他姐姐是怎么死的,就是被吴邪害死的,只要加入他们就能帮他报仇,江子算被洗脑了,他太想为姐姐报仇了,也是想看看,这吴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干起了给焦老板当狙击手的工作。

  

  江子算第一次看到吴邪,是在他的狙击枪倍镜下,吴邪长得很好看,要不是焦老板他们说过的,他根本不会相信倍镜下这个活像天使般的人是个害死他的姐姐的凶手。

  

  越想越眼红,握枪的手颤抖了,这一下,他没有下手,明明可以把仇人就此解决了,为什么没有下手?他在心里暗骂自己,他想:没事,还有机会杀他。

  

  再一次见到吴邪,是焦老板带领的那群雇佣兵把他抓进了他们的地盘。被抓的吴邪很疑惑,他好像看到了阿宁?不,她不是阿宁,阿宁已经死了,那个女人旁边还有一个身着一身黑的男人,跟阿宁长得挺像,他被上司叫走了,吴邪觉得自己真的是傻了,出现幻觉也不至于看到两个阿宁吧。江子算又在心里一记,没事,再让他多活几天也无碍。

  

  江子算收到命令说接吴邪他们走,结果就被几个雇佣兵拿枪指着脑门,他也不知道吴邪是这么说服这群雇佣兵的,居然和焦老板对抗了起来。

  

  其实他之前也不是没有去找过吴邪,那次刺杀失败了,他根本就没看到吴邪就以失败告终。他不明白,为什么吴邪身边会有那么多人保护他,吴邪,吴邪……他快气死了,恨自己也恨吴邪,为什么那次狙击没有开枪。

  

  “老实点。”回过神来的江子算已经上了车,脑门上的枪变成了吴邪的,他现在在被吴邪要挟着。

  

  吴邪盯着他,才想起来,刚刚看到的一切都不是幻觉,这个男人真的很像阿宁,还有刚刚那个女的。

  

  “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位故友。”

  

  江子算听了一愣,这才想起来吴邪说的肯定是自己的姐姐,他瞪着吴邪,没好气得咬牙切齿说:“阿宁是吗?”这下轮到吴邪震惊了,他怎么会知道阿宁?“你认识阿宁?”

  

  “他是我姐姐。”江子算也不隐瞒他,说出来刺一下吴邪他也好受点。

  

  这下吴邪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一波接着一波人来杀自己了,寻仇?他叹气:“你是焦老板的人,那他应该有跟你说过关于我的一些事情吧。”江子算忍不住怒气,也不管有没有枪架着自己脑袋了,眼睛满是红血丝,声音比刚才大了几分贝:“你还要装吗?我姐姐的死不是因为你吗?你怎么敢!”

  

  “你姐姐不是我害死的,更不是我杀的,这就是个意外……”吴邪不想跟他吵架,平和的回答他,没做的他就是没做,不过同时,他也很可怜面前这个小孩,什么都没了,只有他自己,姐姐死了还在一直寻仇,阿宁的弟弟……太好了,阿宁,你的家人还活着。

  

  江子算偏偏气红了眼,声音都带着哽咽,责怪着面前的‘姐夫’,几乎是大喊出来的:“不是你害死的你也有责任吧?连我姐姐都保护不了,你怎么当男人的啊?”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他这话里什么意思,冷静得回答着这个失控的小孩:“你听着,你姐姐当年跟我是敌人,我并没有责任保护她。”

  

  这个‘敌人’,给江子算说懵了,那就是说他们并不是恋人关系……

  

  “对不起我有点失控了。”

  

  吴邪再次叹气,其实他拿着枪的手已经垂了下来,他不想拿枪指着阿宁的弟弟,他看着这个小孩,总能想到当年的阿宁,太像了……不是他吴邪欠她阿宁的,是真的太想了,朋友的思念。这小孩也是,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时间线(下雷城)

  这几个星期下来,一路上吴邪都很照顾江子算,江子算已经没想杀吴邪的心了,他当然也知道,不能太相信别人,万一吴邪骗自己的呢?

  

  可是他又觉得,吴邪并不是个心狠手辣的人,他也知道他的姐姐是什么职业,姐姐不是坏人,却在帮坏人做事,焦老板那一群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吴邪帮自己的那一些他也记在心里,除了他姐姐以为,没有人对自己这么好过了……

  

  是人手贝!大家保持警惕!

  

  江子算为了保护吴邪被贝类缠住了,“江子算!快,把这些东西搞掉!”吴邪慌了,他太怕了,江子算还不能死……

  

  当年一心想杀死吴邪的人,居然用生命保护了吴邪,江子算虚弱的出声:“没用了。”吴邪把他拖了起来,大喊道:“你得活着!活着才能帮你姐姐报仇。”

  

  “这个贝类是剧毒的,没用了……吴邪,好好活着。”江子算说完就没气了。吴邪真的是绷不住流眼泪了,阿宁的弟弟,也死在了自己的面前,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死之前还叫自己好好活着,抱着他哭了起来,他想:对不起,我也没办法听你的好好活着了,我有肺病,也快死了……

  

  

  文笔烂

  这对真的是不太了解 在我心里江子算就是个缺乏别人的爱的孩子 吴邪对他好 他就很容易满足🤐

  然后我觉得 这对我感觉真的很难不be😭

评论(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