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头

混得很杂(冷圈人 还喜欢搞拉郎🌷疯疯的)*可约任何文稿

【all苏】愤怒者的另一面.6

  傻苏/聪苏/盆苏/炫苏 副cp:艾火

  

  

  ——时间段(杨和苏刚醒来)

  杨和苏睡眠挺浅的,睡不到一个小时,被外边的鸣笛声吵醒。他感觉身上的伤确确实实是好了很多,抬眼一看,盛宇居然趴在床边睡着了,这是录音室里的小床,只够躺一个人,看来也应该是累坏了吧。杨和苏轻手轻脚的打算不吵醒人就离开,结果,刚下床盛宇就拉住了他的手腕。

  

  “你醒了啊苏苏,用不用再睡会?”盛宇语气很温柔,杨和苏吓了一跳,这人原来只眯着眼睛搁那趴着吗?

  

  反应过来的杨和苏抽离了他的手,尴尬的笑着回应:“哈哈…不用再麻烦了傻哥,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哦对,我得回我那录音棚了,不能让人家弟弟等太久。”

  

  盛宇也同他一样站了起来,疑惑得问:“弟弟?你在说早安吗?人家比你还大两岁你不知道撒?”这下杨和苏直接震惊了,他一直以为早安比自己小,还对人家一口一个哥帮你啥的……真是尴尬死,“呃这下我知道了,傻哥你累就休息会吧,我就先走咯。”说完就灰溜溜跑了,只留下盛宇一人凌乱,这小孩还一直把别人当小孩啊哈哈哈,太好玩了。

  

  回到录音棚的杨和苏掏出手机挨个回复关心自己的人,他回去没看到早安,就先想着等等看,休闲一下,点开了刘聪的信息。

  —Key.L:我听傻别说你的伤没什么大碍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耽不耽误舞台?

  50分钟后

  —Key.NG:我好很多了聪哥😣不耽误的。

  —Key.L:那就好。

  —Key.NG:聪哥没想到你也用Key这个当微信名呀,好巧。

  —Key.L:毕竟我们是‘双Key’

  

  杨和苏聊着聊着看到‘双Key’笑了起来,之前刘聪是叫这个吗?太久没聊了,好像都没印象了,不过他还是挺意外,19年势不两立,现在还能开这个冷玩笑,还会来关心自己,他对盛宇刘聪的看法早改变了,C-block的人也是很温暖的嘛,能跟他们成为朋友好像也不错。

  

  再接着点开了Capper小朋友的,他都差点忘了,Capper帮自己按完腿好像就离开了。

  —张砚拙不开盆:苏苏哥,还痛不痛呀😭

  —张砚拙不开盆: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按的时候看你疼我都感觉我自己也疼了😭😭😭

  1小时后

  —Key.NG:不是,张砚拙你哭坟呢你?

  —张砚拙不开盆:🤒我是真的很害怕嘛

  —张砚拙不开盆:你也知道。

  —张砚拙不开盆:人家只会心疼哥哥~

  —Key.NG:好了别贫😒

  —Key.NG:谢谢张砚拙小朋友的按摩服务,哥哥好多了。

  —张砚拙不开盆:说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朋友了🙃

  —张砚拙不开盆:我不要理你了,苏苏

  —Key.NG:好好好,知道了小朋友。

  

  每次和Capper聊,杨和苏都能觉得他就像一个开心果一样,果然逗小弟弟就是好玩哈哈。等两分钟了对方还没回复,杨和苏以为Capper真的生气了,他可能真是不喜欢别人叫他小朋友,不会伤自尊心了吧,打算哄一下他。

  —Key.NG:我错了,苏苏哥错了,不要不理哥哥😗

  

  没想到的是,手机另一头的Capper收到这条信息时的嘴脸,好像得逞了一般笑得恶劣,他是不希望杨和苏拿他当小孩看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不得劲。

  

  见人还不理,杨和苏也没办法,只能到录节目那天再哄哄吧,反正他是不敢再叫张砚拙小朋友了。

  

  再翻翻手机信息,早安就推门而入了:“苏哥,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刚刚我朋友来找我出去聊了会儿。”杨和苏不太理解,为什么他要跟自己报备得那么清楚,也那么胆怯,生怕得罪了什么人一样,他觉得真的就是没必要这么害怕也没必要这么礼貌吧……“哦没事,我也刚回来不久,准确得说还是我让你久等了,还有,你真是我哥,安子哥。”

  

  早安忍不住笑出声了:“你发现了啊。”杨和苏无奈摇摇头,抬出手捏着早安的一边肩膀晃晃:“哎呦你怎么之前不反驳我啊?真是太尴尬了,占了你好几天称呼便宜。”

  

  “没事,现在知道了也行,我这不是看你一心想当哥嘛哈哈。”

  

  ——时间段(节目刚开)

  大家都到齐了,看着最后到的刘聪ice二人身上穿画着‘失败’两个字的白T恤,都惊讶的起哄。

  

  他俩就坐在杨和苏早安旁边的咖位,“聪哥冰妹,你们这是……”杨和苏弱弱的问他们,ice没所谓的笑笑回答:“失败嘛,对吧。苏苏你那伤能正常上舞台么?”

  

  杨和苏点点头:“当然可以咯”然后又开了个玩笑:“你们里面不会还穿了个胜利吧?”给刘聪都逗笑出了声:“那也太俗了吧。”一群人围着杨和苏聊这聊那,杨和苏忘记了,他还要找Capper这件事。他其实早注意到,他们都是挺早来的,平时Capper坐得离自己挺近,早早到都拉着热狗坐离自己一个西一个东的方向,果然还在生气吧,不过他也不好意思去找Capper,人太多了。

  

  然而就在这时,Capper起身分糖果来了,对着大家说:“要吃糖糖吗?”分着分着来到杨和苏那边,杨和苏很尴尬,要拿吗?这小朋友还会分自己吗?不拿是不是不好?

  

  等到Capper拿着糖果盒到他面前,杨和苏决定伸手拿,Capper直接一整盒就塞给了他,笑得一脸纯真样:“都拿着吧苏苏,给你的。”给杨和苏整傻了,小小声的问他:“你没有生我气吗张砚拙?”Capper笑着摇头,伸手挥挥表示他要回去自己咖位了。

  

  更远的盛宇看着,Capper?杨和苏?他们关系一直都这么好吗?好像确实真的很好,然而他没有过多的时间思考这个,因为他的队友乃万词还记得并不熟,得帮助她。

  

  刘聪看着就一下脸黑了,只听他旁边的ice说道:“这张砚拙搞啥子嘛,苏苏又不怎么喜欢吃甜的。”他松了口气,小孩不喜欢吃甜的?哼,踩雷了吧,转眼一看,那小孩就要把糖小心翼翼的想收在裤兜里,杨和苏注意到了刘聪的目光,拿着糖晃晃,憨憨一笑问他:“你要吃吗?”给刘聪气的,撇头不理置。

  

  杨和苏很疑惑,但还是拿起一颗糖撕掉包装纸塞嘴里,分了一颗给旁边的早安,收起了糖果盒,不吃就不吃嘛!干嘛都不理自己啊!

  

  车导来到现场了,大家才都安静下来。

  

  

  艾火还是下一篇出现😚😚

  大家觉得谁会先发现自己对苏苏的感情呢🤔

  连续保持三天日更了哈哈 太棒啦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